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704錢線
來賓: Mr. Hitendra 理事長
蔡惠玲傳道
人類仁慈行為的古老,一如人類的歷史……
在「贏家全拿」書中提到:美國在大慈善時代之前的慈善具有一個顯著的特色,那就是由眾人來協助眾人。Alexis de Tocqueville(法國思想家、政治家)曾以自身在美國遊歷的經驗,撰寫《民主在美國》一書,提出以私人慈善來協助窮人的主張。
在肯亞,Tucklets機構有三所學校,裡面有998名孤兒。67位不支薪的老師,在這裡默默的照顧、教導、陪伴這些孩子們。
支持他們的Tucklets 機構,總部卻是遠在美國,Hitendra 夫婦是如何接觸到這些肯亞的孩子們?又是什麼動力讓他們對遠在非洲的這些孩子們有如此的愛呢?
Tucklets 代表了
T - Tucklets
U - Uplifts
C - Children in
K - Kenya with
L - Love and
E - Education
T - Toward
S - Success!
希望能以教育和愛,來提升肯亞孩子的知識、能力及品格,幫助孩子們的人生是可以被翻轉的。
本集節目特別邀請到Tucklets機構的Hitendra理事長及夫人蔡惠玲傳道來到節目中,跟我們分享他們的感人故事,精彩內容,歡迎收聽!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錢線》(靜慧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二 22:00(晩間)
重播週三 08:00(上午) 、
週六 11:00(上午) 、
週日 20: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