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714觀點會客室
來賓:前中央研究院地球所研究員--汪中和教授
2023年已過一半,邁入7月份,也是炎炎夏日的到來,相信面對夏季,大家共同的心聲就是「好熱!」。
然而不同於往年的夏日,今年剛邁入7月,全球各地媒體便紛紛報導,7月初接二連三測得全球平均氣溫突破歷史紀錄,更以聳動的標題「10萬年來最高溫」對閱聽人發出警訊,也使的「全球暖化」一詞再次成為全球輿論熱議的焦點。
不過,史上最高溫的對我們的意義是什麼呢?就單純只是天氣更熱了一點,而全球暖化所帶來的警訊,到底跟你我的生活又有什麼關係呢?今天就跟大家好好來聊一聊。
歡迎收聽
needs RADIO《觀點會客室》(郭念偉主持)
首播週五21:00(晚間)
重播週六07:00(上午)/重播週日19:00(晩間)/重播週一06:00(上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needs RADIO 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