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717開卷有益 甘地教我的情商課 莫茲婷

本集為您請到的來賓是莫茲婷心理師,與我們共同探討與分享甘地教我們的情商課,如何應用於親子教育裡,甘地的情商處理的方式如何適用於現今這個時代親子互動?

父母自己如何成為情商更好的人,能有更好的情商,我們在甘地身上所學習到,如何應用於今日社會呢?

莫茲婷對於青少年的情緒問題輔導,也有點專業的見解,她如何看待甘地教我們的情商課?讓我們來談談這個話題。

needs RADIO《開卷有益》(廖寧主持)
首播 週三21:00
重播 週四07:00 週六18:00 週一07: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
1.電腦網路收聽: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