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102派特的幸福日記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剛剛送走了2022,迎來了2023,派特的幸福札記也邁入了第四年的製播
今年起,本節目將以更系統化的規劃,帶聽眾進入人與動物良善關係的眾多課題,包括:動保書房系列、動保教師系列、毛孩教養系列、以及由特派員范班超老師負責新增的寵物產業系列…等等,希望帶給聽眾朋友耳目一新的內容,以及更為周延的動物議題探討。
本集節目將以2022年的台灣大選為題,分析動保議題在台灣政壇影響力的消長變化,以及主要動保議題內容探討。別錯過了喔!

 

《派特的幸福札記》,是由動物輔助治療師葉明理老師主持。這個節目透過主持人自己, 或是邀請派好友來分享他們與動物的生命故事,讓我們了解,幫助動物,幫助人,每一個人都可以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本集來賓介紹
范班超
台灣寵物生命紀念業發展協會祕書長
台灣動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初階動輔師
【派特的幸福札記】特派員
needs RADIO《派特的幸福札記》(葉明理博士主持)
首播 週一09:00 (上午)
重播 週一17:00 (下午) 週六16:00 (下午) 週日04:00 (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主持人簡介: 葉明理博士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護理行政哲學博士
§現任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助理教授
台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常務理事
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顧問
§曾任
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流浪動物之家 發起人暨志工組長
中華民國關懷生命協會 發起人暨理事
臺灣狗醫生協會 發起人暨常務理事
臺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 創會理事長
臺灣省公共衛生研究所技士
臺大醫院護理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