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205派特的幸福日記
十餘年前社會大眾對於飼主師區寵物的悲傷失落尚未受到重視之下,游益航心理師便成立了「派特走了」專門服務失去寵物的飼主。
「派特走了」不僅是透過儀式的設計來撫慰失去寵物的家人,更結合游益航心理師本身的專業心理諮商背景,讓寵物飼主能夠從儀式過程紀念自己的寶貝,同時也協助團體進行心理治療。
當年,這種結合心理諮商的服務公司在台灣還是個創舉,同時也引起了社會大眾對於面臨寵物死亡後飼主的失落悲傷得到關注與重視。
今天我們來聽聽游益航心理師為什麼在10多年前便有這樣的構想成立「派特走了」,更多的故事在「派特的幸福札記」讓特派員班超帶領我們一起聆聽。
needs RADIO《派特的幸福札記》(葉明理博士,班超特派員主持)
首播 週一09:00 (上午)
重播 週一17:00 (下午) 週六16:00 (下午) 週日04:00 (凌晨)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主持人簡介: 范班超 老師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與健康心理諮商系碩士
北京中央民族大學民俗專業博士班
§現任
台灣寵物生命紀念業發展協會 秘書長
澤聖擺渡國際事業(股)公司 顧問
§曾任
中華民國職業工會全國聯合會 副秘書長
臺灣動物輔助治療專業發展協會 創會秘書長
產業顧問
北護大,中國文化大學,仁德護專兼任講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