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健康大數據 外訪羅雅貞藥師

《健康大數據》由藥師王勇堯和醫工背景的許恆裕共同主持,台北時間3月27日週一晚間十點播出第4集。

本集節目專訪新北市三重區天賜藥局碩士藥師羅雅貞藥師,談憂鬱症用藥的知識與提醒。本集來賓羅雅貞藥師,台北醫學大學藥學系、成大醫學院臨床醫藥研究所畢業,她唸臨床醫藥研究所時專攻的研究是憂鬱症用藥的研究,多年社區藥師第一線的服務,本集節目請她來談談憂鬱症用藥的知識與提醒,以及對憂鬱症患者家屬的支持及鼓勵。因憂鬱症患者常會失眠,本集節目也同時關注失眠患者。

同時主持人勇堯請羅藥師介紹雲端健康藥歷,以協助從民眾健康藥歷協助病患辨識手中的藥品,之後主持人恆裕也請教羅藥師對「聰明藥」的看法。

另有一〈食在藥健康〉小單元,羅雅貞藥師進行「藥水的保存與注意事項」及「高血壓的提醒」,節目最後〈健康晚安曲〉小單元,由羅雅貞藥師為憂鬱症患者的朋友祝福。

needsRADIO全球廣播網
《健康大數據》(王勇堯&許恆裕共同主持)
首播 週一 22:00(晚間十點)
重播 週二 08:00 週六19:00 週日05: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