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陳恆德 600

《健康大數據》由藥師王勇堯和醫工背景的許恆裕共同主持,台北時間週一晚間十點播出。本集專訪陳恆德醫師。陳恆德醫師是美國匹茲堡大學藥理學博士專家,解答近日相當有話題的藥物”冠脂妥”的藥理作用。

在過去十數年當中,陳醫師在亞洲地區之國際法規協合觀念、優良臨床試驗準則教育、優良審查規範、銜接性試驗、新藥研發、及醫療科技評估的促進上均扮演非常活躍的角色。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執行長時,負責”冠脂妥”台灣新藥臨床試驗/查驗登記與醫藥科技評估之技術審查。藉此帶領大家了解新藥研發、及醫療科技評估的過程,並解釋”病人同意書”的重要性。

另有一〈食在藥健康〉小單元,提醒一般民眾掛門診看醫生前的注意事項。

陳醫師1983年畢業於台大醫學院醫學系,專長消化系醫學,並於1994年自美國匹茲堡大學取得藥理學博士學位。陳醫師曾任台大醫院臨床藥理學科主任及台大醫學院副教授。歷任財團法人醫藥品查驗中心副執行長與執行長,負責台灣新藥臨床試驗/查驗登記與醫藥科技評估之技術審查、法規諮詢與法規研擬。陳恆德醫師,現為台灣生技整合育成中心醫務長。

needsRADIO全球廣播網

《健康大數據》(王勇堯&許恆裕共同主持)
首播 週一 22:00(晚間十點)
重播 週二 08:00 週六19:00 週日05:00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mobile/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