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吳立信1

本週一(11/20)晚間六時播出吳立信藥師採訪。他曾在台大醫院及桃園的連鎖藥局服務,現在工作於基隆地區的社區藥局。因他在社區藥局的藥師角色的經驗,與社區民眾能夠長的時間互動,提供民眾"處方箋的調劑"與"自我藥療"的專業服務。本集中他分享了"最常被問到"的用藥問題及提醒"社區民眾"的用藥安全或注意事項。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 週一18:00(晩間)

重播 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