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81203健康大數據

因父親從事醫療保健產品的營銷,影響了後來進入藥學的領域的學習與病患服務。

在醫學中心的扎實”臨床藥學”訓練與外島的民眾經驗,他找到自己興趣和工作熱情,以培養專業職能及核心能力。

他積極投入台北市與新北市的居家(或是機構)藥事服務,長照的復能協助與在地老化的目標,透過健保雲端藥歷,面訪用藥諮詢,並與長照服務團隊定期對服務的個案研討,繼續藥事服務之路。

分享
1.流感疫苗相關議題
2.你最近負責的"個案"分享
3.居家(或是機構)藥事服務¬-台北市與新北市實例
4.給聽眾分享的3分鐘健康知識或疾病用藥小叮嚀- ”慢性病用藥要按時用,不停藥”以及保健食品/中藥與處方用藥之交互作用
5.長照的服務支援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鄭文柏藥師
經歷: 
 柏愛藥局&路易藥局藥師
 台北榮民總醫院
 馬祖野戰醫院並支援當地衛生所
 三軍總醫院

學歷:
 國防醫藥學系
 輔大跨專業長期照護碩士學程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