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617健康大數據 謝曉菱

本集來賓是謝曉菱藥師。謝曉菱藥師工作經歷豐富,現為眼科診所藥師。這兩集她將分享她在眼科診所觀察到的眼科常見問題: 結膜炎,針眼,急性虹膜炎,近視,眼睛乾澀,白內障,飛蚊症,視網膜剝離,青光眼,弱視,……,黃斑部病變。另外,她也分享了眼睛的日常保養與眼藥水藥膏的使用注意事項,不要隨便去買藥來點。節目中謝曉菱藥師也分享眼睛平時生活要如何的健康小叮嚀。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謝曉菱藥師簡介:臺大藥學系畢業/曾任台大醫院藥師、中央健保局藥品管理組組長/現任余自興眼科診所藥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