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118健康大數據

來賓 蕭浩明教授
我在2019世界中風日中風防治益起跑活動,認識了蕭浩明教授和台大iPulse團隊,當時現場有”快速評估頸動脈健康影像檢測”體驗活動。蕭浩明教授研究領域有高階醫療器材、心導管與血管支架、生醫與複合材料、醫療器材與臨床反應。今天訪談中他分享任職美國亞培製藥公司心血管部門首席研發工程師時血管支架或心導管手術的研發。
他也簡單分享他的學經歷,與進入醫療領域的經過。快速評估腦中風及心血管疾病之非侵入式影像技術的發想與發展到商用過程。未來的理想運用?它解決了現在的那些沒被滿足的需求?遇到那些瓶頸如何突破?跨領域的整合,合作溝通的經驗分享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蕭浩明教授
學歷:
 西北大學,機械工程博士
 西北大學,機械工程碩士
 中山大學,機械工程學士

經歷:
 美國 亞培製藥公司 心血管部門 首席研發工程師
 美國 赫克索複合材料公司 資深材料科學家
 美國 西北大學 品管工程暨破壞防治中心 博士後研究員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網址: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