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124健康大數據
來賓Rita 陳元珮 營養師
今天的再次邀請來賓是我在諾華工作時的優秀同事Rita經理陳元珮小姐,擁有營養師與商管學識經驗豐富。在人生第二曲線中,除了陪伴照顧罹患重症的雙親,因幫公益基金會推廣”家長輩軟食力對咀嚼吞嚥障礙的重要性”外,也從陪伴照顧者角色的喘息時刻,個人舒壓的時光重拾了”插花”的興趣,因而與幾位同學共同創辦了一個新形態的社會企業-蒔光盒子,提供鮮花訂閱服務。
Rita也分享她紐西蘭奇異果行銷公司工作的點滴。她也給聽眾一些健康小叮嚀與提醒
妳如何補充維他命F?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Rita陳元珮 營養師
現職:
感恩的長照女兒
董氏食品營養中心 計畫顧問
蒔光盒子鮮花訂閱 共同創辦人
經歷:
諾華消費保健部特殊營養品與雀巢保健營養品負責行銷與業務
Zespri紐西蘭奇異果行銷公司 中國區行銷、亞洲區行銷以及全球健康溝通策略
人生第二曲線:長照女兒
董氏基金會志工
創辦蒔光盒子鮮花訂閱服務
學歷:
台灣大學管理學院EMBA 商學碩士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人類營養 碩士
政大行銷碩士學分班
台北醫學院保健營養系學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淩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