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808健康大數據
來賓: 何仁傑(Jerry)總經理
祝全天下父親-88節快樂
『氫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劑』,氫氣已經被日本人證實是極為有效的抗氧化劑,它可以中和人體自由基,還原老化所帶來的困擾。
今天邀請 何仁傑(Jerry)總經理,Jerry現在是富氫生物科技(股)公司總經理,也擔任2022商業週刊企領會 會長。
何仁傑總經理談到父親因生病而60歲再創業,您一定要收聽原因,真是偉大父親! Jerry想讓更多人體驗「富氫」所帶給他父親身體健康的好處,成為他的使命。今天節目中 何仁傑(Jerry)總經理,回答了我和聽眾有興趣的問題
1.就業及創業經歷?
2.為何從氫健康產業?
3.氫氣來源健康議題?
4.氫氣氫水健康產業發展?
5.給聽眾及觀眾的一句話?
『沒有氧活不了、沒有氫活不好』,透過17,000人的見證,讓你知道使用氫氣的美好。
歡迎有想要體驗的與Jerry聯絡
此外,何仁傑總經理也給您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何仁傑(Jerry)總經理
現職:
富氫生物科技(股)公司 總經理
2022商業週刊企領會 會長
主營:氫氣產品ODM工廠
代表產品:氫氣機、氫水機、氫美容儀、氫泡腳錠、氫寵物泡澡錠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