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226健康大數據 1
來賓: Alex林之剛 建築師
台大癌醫中心NTUCC,一個像極了舒適與朝氣旅館!如果您是第一次走進台大癌醫中心,真的會懷疑這是醫院?還是旅館!在台灣,這是由鴻海郭台銘先生捐建的一全新概念的綠建築醫院,陽光灑滿了整個醫院的長廊,全院充滿了健康與希望的氛圍,而我有幸在這裡當一位工作人員,何其幸運…
本集來賓邀請Alex 林之剛 建築師來節目,林之剛建築師(Alex Ling)師承美國醫院建築大師,參與了台灣全新概念的綠建築醫院_台大癌醫中心之建造,所以您看他對預告上所附照片,娓娓道來。Alex是現任天主教醫療養老健康系統醫療建築專家,原任富士康科技集團智慧健康産城/智能醫院項目開發執行長,以及美國最大的醫療健康建築設計公司HKS公司合夥人,Alex經常活躍于大中華地區醫療科技與商業建築與智慧營造開發界,擁有超過25年的城市,建築及醫療開發&實踐專業經驗,參與開發世界級智慧健康城市,智能醫院及智能建築項目,提升了美國,亞洲及大中華地區人們的生活及健康。帶領團隊協助衆多世界級的企業及開發商達成他們的的商業目標。
節目中,Alex林之剛建築師的健康醫院的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Alex Ling林之剛 建築師
•天主教醫療養老健康系統醫療建築專家
• 美國注册建築師協會會員AIA
• 美國德州注册建築師TSA
• 醫療建築評委專家庫成員NHAC
• 臺灣大學/上海復旦大學 ,高階管理碩士EMBA
• 美國得克薩斯州A&M大學, 醫療建築學碩士MARC
• 美國A&M大學 醫療建築設計及實踐中心/ 訪問學者專家
• 富士康科技集團健康科技事業群 智慧醫院項目/智慧健康城市開發/執行長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