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220健康大數據
來賓: 朱家慧醫師
您今天跑了幾K?
上週朱家慧醫師來節目中分享乳癌篩檢治療「告別女性噩夢--乳癌的預防與治療,精彩無比!
本集再次邀請 朱家慧醫師來節目,朱家慧醫師目前是台北長庚醫院一般外科及乳房外科的主治醫師,她臉上總是笑容,熱心分享專業,朱醫師也是熱血的馬拉松跑者。國內外的著名馬拉松賽事,發現她的身影。
「金門」是朱醫師開始練長跑的地方,想知道原因歡迎收聽今天節目。節目中,朱家慧醫師也提到持續的運動可以降低三種癌症再復發機率!
本集有朱醫師參加了「2022倫敦馬拉松」精彩分享,去年十月快閃倫敦完成了「世界六大馬」的第一馬,從「快走」到「慢跑」,鼓勵大家一定要持續動起來……
朱家慧醫師心懷感恩能參加疫情肆虐下三年來難得的海外賽事「2022倫敦馬拉松」,決定拿著GoPro錄下沿途景色,紀錄起這趟倫敦跑旅心得回味
賽道沿途民眾的觀賽水準很高很熱情,跑在歷史古蹟與旅遊名勝的路上真的很夢幻且令人亢奮,尤其跟著一群好朋友一起跑!

 

(註:世界六大城市馬拉松–倫敦、伯林、波士頓、芝加哥、紐約、東京)
節目中,朱家慧醫師也給女性的健康小叮嚀。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朱家慧醫師
現職
台北長庚紀念醫院 一般外科及乳房外科 主治醫師
學歷
臺灣大學 臨床醫學研究所 碩士進修中
臺北醫學大學 醫學系
經歷
長庚紀念醫院 一般外科系 總醫師
學會與認證
台灣消化外科醫學會
台灣乳房醫學專科醫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