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918健康大數據
來賓: 劉融Casper
不管您年齡幾歲,”肌力”都需要時時”被激勵”!
卡通裡”大力水手”吃了菠菜,神力就來,真是勇猛!
而我今天親眼見到這位偶像Casper劉融先生是大力選手,除了吃菠菜,真的把鮮奶當水喝!有人喝了牛奶會過敏,所以不敢喝,真是天壤之別!
Casper劉融先生,他對運動的熱情真的沒話說,他更樂於分享,樂齡朋友肌力強化的概念:運動強度、頻率及運動的時間、進食型態…..
國際健力聯合會(英文:International Powerlifting Federation,IPF)是成立於1971年一個國際性健力運動管理組織,為國際單項運動總會聯合會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認證的組織。健力也成為世界運動會的比賽項目。
Powerlifting健力比賽共 深蹲、臥推、硬舉 三項。
Casper是參加2023年世界經典健力錦標賽國手,男子 105kg 量級! 今年IPF在馬爾他舉行。
Casper上周分享,
1.出國比賽之前、中、後如何預備練習出賽,繼續持之以恆?
2.如何幫”Darling大齡”者作肌力強化建議
3.考上國際教練證照的過程?
今天他要繼續聊分享他吃什麼?什麼時候吃? 持續做什麼運動?什麼時候運動?
歡迎收聽王勇堯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 劉融Casper
經歷:2023年世界經典健力錦標賽國手,男子 105kg 量級!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