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311健康大數據
來賓: 吳加雄博士
唐代詩人 孟浩然《春曉》大家一定背過:
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
您有聽過改編如下嗎?
春天不洗澡,處處蚊子咬,夜來巴掌聲,蚊子死多少。
我四季都被蚊子咬,痛恨蚊子!! 所以當獲知吳加雄博士在台北舉辦了”2023蚊蟲防治國際研討會”,我立馬報名參加。內容精采,國內外講者、室內&戶外課兼具收穫滿滿,吳加雄博士是成研討會功的大功臣,會認識 吳加雄博士,是近幾年大安森林公園成功復育螢火蟲,每年吳加雄博士都會在此擔任導覽解說,是生態環境教育大功臣。吳加雄博士:「國內螢火蟲研究是1996年開始,而我正好趕上了,我覺得只要是與昆蟲保護相關的題目我都願意做。」於是他便開始著手進行螢火蟲保育與研究。

 

今天本集特別邀請的來賓 吳加雄博士,現為亮點生態有限公司總監。吳博士特別在節目中,快速重點回顧”2023蚊蟲防治國際研討會”,告訴大家會叮咬人的蚊子到總類,更揭櫫大眾他目前所做的”生態防蚊”。
並告訴聽眾2024年例行的大安森林公園生態防蚊/木柵公園生態防蚊志工訓練/豪宅庭園生態防蚊專用自動管路施工及後續防治/物業管理公司生態防蚊職能培訓/生態防蚊宣講式課程--出差 專家到你家 生態防蚊篇
2024都要執行出來。
歡迎收聽王勇堯藥師主持的《健康大數據》
來賓:吳加雄博士
現職:
亮點生態有限公司 總監
學歷:
中興大學昆蟲系
台灣大學昆蟲研究所 博士
needs RADIO全球廣播網《健康大數據》(王勇堯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週一18:00(晩間)
重播週二05:00(凌晨)/重播週六13:00(下午)/重播週日22:00(晚間)
(非台灣地區聽眾,需換算至當地時區時間收聽。)
needs RADIO收聽方式(2022年9月新版)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