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b_200_150_16777215_00_images_stories_0.jpg「年輕人工作不努力、一邊抱怨薪水低、又一邊還花大錢出國」、「上一代把台灣搞壞、現在還要讓『窮忙』年輕人養」、「你信藍、信綠、信黃、還是信紅」、「大學高中化!大學四年除了掛網、吃喝玩樂、陳抗時被騙去做先鋒外,還會做甚麼」……

「互貼標籤」的溝通方式,充斥你我左右。如何和不同的世代、相異的認同的人,共同前進?如果不能和異己共同前進,我們如何前往「更美好的明天」?

蘇慧貞校長,現任成功大學校長。她如何看待「針鋒相對」這議題?

她是成功大學創校近90年來首位女性校長,也是首位IAIAS女性亞裔會士 (Fellow, 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Indoor Air Sciences)、亞太大學交流會(UMAP)副校長論壇共同主席、曾任哈佛大學公衛學院訪視委員會委員。長期關注人類社會如何透過不同領域的科技應用、調適、繼而有效減緩氣候變遷帶來的健康風險,其規畫2011年時被納入「美國國家科學院」的國家報告、同年擔任「國家氣候變遷調適政策綱領」之主筆。

歡迎知心人,一起來聽聽她的心裡話~

首播:7/25(二)22:00
●重播:7/26(三)8:00 & 7/29(六)23:00 & 7/31(一)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