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20181009 知心人語這個節目動心起念就是欲找回「那個光」:台灣還有希望嗎?或說,甚麼是台灣的希望?

柯p脫口「垃圾不分藍綠」而獲盛讚,網友說「X話顛倒社會黑白」大概也全民有感……

如果政治人物都選前謙卑、選後變樣,那麼,近年熱議的勞資、階級、世代、族群等議題,看來年輕世代只能前途無「亮」?

光輝十月,這兩集邀請台灣人都認識的老朋友,資深公僕吳敦義先生,聽他的心底話,聊聊這國家的故事、民瘼民情、與可能的解方。

歡迎收聽《知心人語》!

來賓簡介:吳敦義(中國國民黨現任黨主席/中華民國第十三任副總統/曾任立委、高雄市長、南投縣長)

收聽資訊- - - -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