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409 知心人語 02「呷飽沒」!是大街小巷的問候語,台灣~除了人情濃濃,更有令人唇齒留香的美食。

總在國際觀光榜上有名的,滷肉飯、牛肉麵、蚵仔煎、臭豆腐、珍珠奶茶等等,和融合大江南北各種菜系的火鍋吃到飽,讓人頂這酷暑也要揮汗吃鍋~

微辣的酸菜魚片鍋、啤酒鴨鍋,

香辣的水煮牛、麻辣蟹,

不辣的蓮藕小鮮肉鍋、山藥骨頭鍋,

這些,是台北的火鍋霸主--昔日「川巴子」或今日「川夜宴」,所提供近二十種的湯底、最受歡迎的幾種~

這兩集華師傅與知心人分享的,不只台灣美饌萬象,更聊服務業精神,與大廚的堅持。

 

※來賓簡介:張永華(川巴子火鍋樓‧創辦人/川夜宴無二火鍋樓‧創辦人)

※收聽資訊- - - -

《知心人語》(陳瑋主持)
台北時間
○首播:每周二21:00

○重播:每周三7:00 & 每周六23:00 &每周日10: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電腦網路收聽:
needs radio首頁點下去,再點選on air,即可收聽節目。
電腦網路收聽捷徑: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index.do?id=1060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