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227 王建煊時間有人說,最無聊的大官有二,一是副總統、二是監察院長;有人譏,監察院長只要簽字、蓋章、拿錢、吃飯;有人罵,監察院是殘害忠良院……

我的親身體悟是:其所言甚是!

那,我當初為甚麼還答應馬總統的邀請?「長」,不都是官大權大,怎不在任內撥亂反正、反而還主張廢除監察院?院長不守「委員制」就違法違憲,這,是什麼意思?兩位前院長─王作榮與錢復,也都在公開場合談過監察制度,他們怎麼說?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