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703王建煊時間

※節目已改為每集半小時※
香港《國安法》上路引發國際矚目!回顧此事,2019年6月9日百萬港人湧上街頭「反送中」(反對修《逃犯條例》)、15日特首林鄭月娥宣布無限期延緩、7月9日宣布此修例壽終正寢,港民為自己的行動所附上的代價,除了社會極端對立與動盪、失業率攀高、美國取消香港獨立關稅區的特別待遇 ,甚至迎來了香港國安法…….

1937年起,「南京大屠殺」是大日本帝國在中華民國當時首都南京,大規模屠殺、活埋生人、強姦婦女、縱火、搶劫等;1994年,中非盧安達的胡圖族對圖西族,發動種族大屠殺,百天內奪走近百萬性命;1882年,美國《排華法案》是其史上歷時最久的種族歧視法條,萬名修築美國跨州大鐵道的華人慘遭不義待遇,直到2012年6月18日美國國會才以立法形式向《排華法案》道歉,但無賠償。2001年美國「九一一恐怖攻擊」震驚全球…….

在台灣,也在政治人物的挑撥中,只不過是從大陸過來早或晚之別,就潛在本省與外省間仇恨……

人類為何仇恨?我們又要為恨附上甚麼代價?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