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建煊先生簡介及所創辦5個基金會名稱※節目已改為每集半小時※

監院人事案引發軒然大波,執政當局為自己辯護說「陳菊不配,那王建煊就比較配嗎」?並說王建煊是「監察史上第一位被監委發表聯合聲明譴責的院長」。

我到底為什麼會所謂「惹眾怒」呢?

因為,遭司法判罪的替「毆警酒駕女」拍桌罵警的基隆市長張通榮,兩次彈劾沒過,舉國譁然!且被時任親民黨副秘書長的劉文雄爆料,這離譜事蹟恐與張通榮多次在五星級飯店宴請監委有關;我告訴媒體,這樣的監察院索性關門對我國還更好,正是這樣而引起監委群起攻之。

這並非偶一個案,其實,我對於監察院的整體表現,忍無可忍,大家都以為做院長官大權大、不應卸責、而該好好管監委,但其實法律明文規定監委辦案院長無權干涉的!

這款的監察院所對人民的愧歉,我心中的痛苦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除了將六年薪水都捐出來謝罪,幾乎沒有任何辦法能釋懷…….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