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807 王建煊時間※節目已改為每集半小時※

「父親是兒女的榮耀」,「行為純正的義人,他的子孫是有福的」,聖經中的這些智慧,說明了父親是兒女的榜樣;我想起涉嫌貪汙的立委與黨主席,與判嫌定讞但保外就醫──丁點也不像病人還四處演說評論──阿扁前總統、而政府官員視若無睹任其踐踏司法,這些為人父親,他的子女會看到甚麼「榜樣」呢?

聖經也祈求「讓我們遠離試探」,做父親的,有義務建立美滿家庭;「趁著還有指望的時候,要管教你的兒子」,聖經也揭示了黃金教育期,是趁孩子還小時。

今天,適逢父親節,我們來聊聊許多為父之道吧~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