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18 王建煊時間※節目已改為每集半小時※

猶太人口只佔世界的0.3%,但諾貝爾獎得主卻占30%,這樣的小國、卻為人才強國,其教育方式值得我們關注。

羅家倫作為清華大學首任校長、我國教育家、他也是「五四運動」的命名者,求學時候考北大竟然數學抱鴨蛋、但國文考滿分,若不是當時校長破格給他錄取,大概他就被埋沒了……

我所創辦的「新華基金會」的「撿回珍珠計劃」,我就曾建議讓偏才、專家型人才進重點高中,我有天若見到習大大,必定如此向他諫言!

關於讓孩子成為獨特的自己,請聽聽我怎麼說吧!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請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二、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三.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