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1106 王建煊時間樂養,而不苦老,談何容易?

第一座天使居,用捐款者先生的名字以作紀念,叫「鑫淼天使居」,主要做三部分,包含日照,與失能、失智者的安養機構。我想來回答幾個大家都好奇的問題:「不以營利為目標,那會不會很快倒閉」、「會不會基督徒優先入住」?

首先,這要靠大家做愛心、就能持久,例如,我們有「捐房養老」模式,因為天使居建好後,歡迎沒有後代子嗣的人優先入住,曾有位老婦人對我們說,她打算捐出她市值大約三千萬的房子來做為入住的費用,但這筆錢其實超出其所需、用不完,她就捐給其他人用,又例如,透過熱心的媒體好朋友牽線,有廠商願意免費且永久捐贈紙尿褲。再來,我們不是依據信仰背景才收住、而是依據誰「需要」就誰先住。

 

另外,一入住時,我們會請他/她先簽署是否要急救、可以委託天使居工作人員也可選擇自己決定;天使居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一律採取樹葬、花葬。請聽聽我們想為「無子西瓜」─沒後代的長輩所打造的樂養天年的天使居吧!

※圖說:鑫淼天使居的流線屋頂,象徵天使展翅。(資料來源:無子西瓜基金會)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