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建煊先生簡介及所創辦5個基金會名稱居住環境是24小時全天候的、乾淨、安全、有照明、溫度合適,充足食物與飲水的,這,不是對「人」生存條件的描述、而是「動物保護法」的條文內容。狗忠誠又熱情,馬偕宣教士的狗數度送人又數度自己找路回家、而忠犬救主的動人故事隨處可聞,狗的忠誠有時甚至勝過人……

不過,世界仍有黑暗角落,那裡的生活人不如狗,例如2020年全球活在貧民區的人口達九億人,2030年全球淪於貧民窟的達二十億人,研究指出遭富有國所浪費的食物可再養活貧困區10億人,世界上最被迫害的少數民族之一羅興亞人甚至遭到緬甸染AIDS的軍人刻意強暴其婦女使其染疫而滅族,烏干達所收容的難民人數位居全球榜首達數以萬計;生不如死、人不如狗的苦難之人還相當多,我們可以怎麼做呢?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一、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節目。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點選上方hichannel圖示,即可收聽。
(電腦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7Ejbm )

四、百度收聽
needs RADIO官網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