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1001 王建煊時間我和幾位公務員好友有時戲稱,在政府做事會加速折舊,事實上,過去我在政府任職時,真是忙到昏天暗地,家中大小事,可都是「一家之主」我太太蘇老師打理,多麼能幹有活力!但現在呢,因為輕微失智,時不時會問我,「我媽媽呢」?「我爸爸呢」?而且,她整體體況比較不好、愛睡覺、少活動、胃口也很不好,使我更擔心她的肌少症。而因新冠肺炎,我們幾乎足不出戶,有空時我們就一起讀聖經,好在,她的許多反應使我確知她的認知還清楚。

我心中的溫度計,就會隨蘇老師體況而升降…….

而東奧時,我國手的每個動作與奪獎,好多國人的心都會被其遷動;又例如父母的心中溫度計,時刻隨孩子波動。

台東「愛心菜販」、「台灣之光」陳樹菊阿嬤,雖因病休養退休不賣菜後,依舊愛心持續,日前她將投保20多年的儲蓄險保單1500萬元,捐贈給縣府做為「生產暨急難慰助金」,算起來,她40多年捐了4000多萬,而且她還說,能捐錢作善事,「晚上睡覺都會笑」,醒來想想自己是不是捐錢捐到「秀逗」,原來是做了好事自然很歡喜!

 

愛的越深,我們心中的溫度計的敏感度、就會越高!請聽聽王建煊怎麼說!

(照片取自fb「王建煊愛心99」)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