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1018 王建煊時間我讀高商時,一二年級的成績普通,但高三時帆然悔悟,擔心沒有大學讀,就馬上去報名建國補習班,學校離補習班很遠喔,每天都一下課,吃個便當,就去讀書,晚上騎很遠的車回家,但一點也不累,反而鬥志高昂。

我當時住眷村,別家都會說,「哪家的孩子念北一女、建中,一定考得上大學」;當時,甲組是理工,丙組是農學院與醫學院,乙組文法商,我當時去考乙組,就想吊車尾也要考上。

當時,甲組與丙組都先放榜,乙組最後放榜時,我魂不守舍一直跑去看榜,到晚上七、八點也還沒放榜,我就在外面喝酸梅湯,聽到收音機在報名字,竟然聽到「成大會計統計系王建煊」,我馬上從椅子跳起來……

 

後來我一路考試都非常順利,每考必中,政治大學、中央銀行、高考等等。

今天,想跟大家聊聊「那雙看不見的手」!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