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401 王建煊時間 官我常演講時說,全世界有78億人,不論是嬰兒或老人、不論身處哪國,都在死亡面前排隊報到。

有年我去北京開會,我的房間住在四樓,房號444,當時我跟陪同人員開玩笑說,「你們要我死嗎」?沒想到,經理竟煞有其事道歉並說要換房間給我,我婉謝了….

有位慈善家向財主募款說,你捐點錢作善事,也為子孫積德,財主老半天只捐一塊硬幣,慈善家走出門將硬幣丟在門前大樹下,再眼一閉,有位小孩子走過就將其撿走,財主很生氣出來罵:你若嫌少、還我就好,賺錢很難!慈善家回了句深富哲思的話,眼一閉、錢就不是自己的了。榮華富貴,不也如此?

 

台灣為了選舉,甚麼害人的事、騙人的話,都做得出來。美國有位操盤選舉而常勝的競選總幹事,罹患了癌症,到處去找之前的敵手、為了曾經抹黑對方而致歉。若想到自己會死,還會窮凶惡極騙選票嗎?請聽聽我怎麼說吧!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