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0王建煊先生簡介及所創辦5個基金會名稱今天要跟大家聊聊世界上最重要、最有意義的事。

我現在84歲了,身體還算可以,但我有攝護腺癌,雖然它不嚴重;而我的太太蘇老師83.5歲,她有輕微的阿滋海默症,有時候說話言不及義,但身體還算健康。為什麼我會先講這些呢?因為最近我連繫久沒連絡的朋友,才發現他們都早我一步到了天家去了…..我想起,我大學畢業後有位同學逝世,當時大家很驚愕,但如今開同學會,來參加的同學越來越少了…..

當我們都意識到有天會逝世,對在世的時間做甚麼,可能會不同喔!

 

現在打仗兩國的領導人是誰,有些人可能都不清楚,但是,蘋果創辦人賈伯斯卻幾乎人人皆知,而當他臨終前夕嘆道,「世人羨慕的財富與好名聲我都有了,但如今面對死亡、這些對我都沒有意義」…..

英國有對老夫妻,丈夫102歲、太太100歲,前不久歡度81周年結婚紀念日,我看到報紙上的照片,想到我和太太結褵58年,真是美好,而她有輕微的阿滋海默症,我細數過她最常的一句話是:你還愛我嗎?

約翰福音三:16,「神愛世人,甚至將獨生愛子賜給世人,叫一切信他的不致滅亡,反得永生」,這是整個聖經的要義,因此,如何「人去愛留」?請聽聽我怎麼說!

….

王建煊時間(王建煊製播)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1. hichannel收聽連結: https://reurl.cc/nnM3y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