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923 王建煊時間蔣夫人宋美齡據聞曾說過,此生對不起三個男人,一是其夫婿蔣介石,沒能為其生孩子,一是其大哥宋子文,無法參加喪禮,一是少帥張學良,他被蔣介石軟禁時、幫不上忙。

關於無法出席其大哥喪禮、礙於政治情況、而無法參與,因此抱憾終生,大家都很能理解這樣的歉意,不過,聖經上揭示,蒙主恩召時,靈魂已不在軀殼裡,而大家會於天家再相會,享永恆生命!若我有資格向第一夫人講句話,她作為虔誠基督徒,願她能理解與釋懷。

我有見過張學良本人。他繼承其父張作霖之志,作為東北軍閥,張學良發起西安事變,兵變抓起蔣介石,以來主張其不該剿共、而該容共,去齊力對日抗戰,而蔣夜裡逃難時,還摔傷腰,導致元氣大傷,然而,後來戲劇性的發展是,張學良不只放了蔣、還親自護送到南京;而蔣將其軟禁大半輩子,從大陸到台灣、直到李登輝時,他才重獲自由,張學良而後就移民到美國了…..

 

請聽聽我怎麼說!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1.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needs RADIO」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