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190913 王建煊時間毛澤東當權時厲行文化大革命、國際強權用船堅炮利去侵略他國、拿破崙征俄戰爭,或,新聞也常見有人對暗夜獨行女性心生歹念、日常也見富人以為「用錢就能買到一切」等等,這時的權勢、力量、金錢,都是種「武器」;這,就是我說的「權力的長刀」。

然而,比爾蓋茲將其財富幾乎全捐,德瑞莎修女奉獻行善、終生不渝,這,也是將其「武器」拿來助人。

像無子西瓜基金會所在地的林口,區公所與里長都非常好,例如我們辦講座,他們都熱心相助,有時是免費借場地、有時是捐獻講座的開支成本,或許不像市長等大官,但仍盡一己之力、將「武器」用在無私愛心之事上。

 

而你我都是「總統的頭家」、也是任何民選首長的頭家,我們賦權讓其握有權力的長刀,不可不慎!請聽聽我怎麼說!

【播出時間】
首播 週五 21:00
重播 週六 07:00 /週日17:00 / 週一01:00

【收聽方式】
needs RADIO全球華語廣播網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3.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