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00506 觀點系列特報03「雙北好,臺灣好」,半個月前新北板橋的幼兒園,因定序出delta變異株,而匡列並隔離約一千人,直到這周結束,就能全數解隔離、並有望從「強化二級」回到「二級」,而「嚴陣以待」──精準疫調、鼓勵篩檢、確實隔離──阻斷了傳播鍊,因此幾起都是陰轉陽、包含近日中和媽媽,也就是「隔離期間發現確診」。

學子開打BNT、並搭配連兩周的體育課改靜態活動,在目前的意願調查下,有機會迅速提高疫苗覆蓋率,不過,會有甚麼暈針或不良反應嗎?救護消防正嚴正以待!

林口的中秋夜不平靜!鐵皮工廠惡火,因鐵皮不具防火時效,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所幸無人傷亡!而起火原因仍待調查。

更多攸關生命的疫情、防疫、惡火肇因,歡迎收聽!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