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119 觀點系列特報 官今天,1/19,正是消防節。消防員,守護著你我的身家性命;消防在台灣,已不止於救災、更往防災發展,讓我們遠離「付之一炬」的風險。

內政部消防署每年於消防節前夕都特別舉辦盛大的「鳳凰獎」頒獎活動,往年都由內政部長設宴、行政院長頒獎、總統接見,以最高規格向全國消防同仁及其家屬表達最高的敬意和感謝,但今年因逢新冠疫情而沒有宴席。

您知道為什麼我國消防的專線是119、而不是911嗎?國際消防先進國,在提供的服務上各有甚麼特色?您知道警、消的代表圖騰,警鴿與火鳳凰,有甚麼意義?消防老將如何看「1/19消防節何不讓消防員都放假一天」?歡迎收聽!

 

※來賓──陳崇岳(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副局長/從事消防工作36年)

※圖片說明─主持人陽明致贈多年收藏的成套德製仿真模型消防車給陳副局長。

……..
※《觀點系列特報》(陽明主持)收聽資訊
〈台灣時間〉
*首播:每周三21:00
*重播:每周四7:00;每周六20:00;每周日8:00

〈收聽方式〉
手機/電腦收聽 (請先連上網路)

1.官網線上收聽連結:https://reurl.cc/MZLj34

2.手機App下載:https://hichannel.hinet.net/radio/app.do

3.hichannel收聽連結:https://reurl.cc/nnM3y8

4.大陸收聽請百度「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