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1210129地球ICU
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2020年11月公布全球溫室氣體濃度的觀測報告指出,儘管各國為遏止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而推動的各種封鎖措施,導致2020年全球碳排放量減少了7%;但預計2020年全球大氣溫室氣體的平均濃度仍會高達414ppm,是地球4百萬年以來的新高,顯示短期的降幅對長期的上升趨勢影響微乎其微。由於大量使用化石燃料,使得地表的熱能累積的太快又太強,嚴重破壞了自然界的平衡系統,導致各地不斷出現破壞性甚大的極端天氣事件,進而帶來更頻繁又嚴重的野火與蟲害肆虐,也造成農作物大量的歉收。因此強力節能減碳是21世紀人類最首要任務,以快速降低大氣層的二氧化碳濃度回歸正常。這是唯一的解藥,我們沒有退路,也沒有別的選擇。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