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10806地球ICU
除了陸上有熱浪外,海洋也有海洋熱浪,也就是海水突然變得異常高溫,超過季節性均值,並持續5天以上,有學者形容為海洋裡的森林野火。在全球暖化及海洋增溫的影響下,海洋熱浪變得越來越嚴重,越來越頻繁,而且持續的時間更長,破壞性更高。海洋生態系統目前面臨許多的威脅,包括過度捕撈、海洋酸化和塑膠汙染,但極端的海洋熱浪還會導致更快速而深刻的生態變化,包括棲息地喪失、物種滅絕、漁業漁獲量減少和食物鏈的改變,我們將面對一個完全陌生的海洋世界。
隨著全球暖化的持續,未來海洋熱浪的衝擊還會日益升高,要減緩這個困境,加速抑制溫室氣體排放是唯一的解方。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18:00
重播:每週六上午05:00、每週日上午09:00、每週日晚上21:00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