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408地球ICU
今年三月,位在地球兩端的南極和北極都出現破紀錄的高溫,是從未出現過的天氣現象,讓氣候學界大感驚訝,也是一件十分異常的事件。受到大氣河流的侵入影響,南極東大陸約有3800萬平方公里的面積氣溫大幅飆升,多個測站比平均氣溫高出了40℃;北極巴倫支海附近出現了面積有190萬平方公里的異常升溫區域,許多測站的氣溫比往年的月平均值高出了30℃。除此以外,南極洲東部約1200平方公里面積的康格冰棚(Conger Ice Shelf)在3月15日左右完全崩塌,也是首次在南極東大陸出現的異常事件。這些在兩極發生的創紀錄的事件進一步指出氣候暖化的危機正在加速,因此全力加速減碳的步伐,徹底改變對生態環境不友好的生產方式和生活模式,是我們當前全人類都要面對的最緊迫挑戰,也是每個國家最首重要的工作。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一、hi-channel 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1.電腦收聽
2.手機收聽: 下載「HiNet hichannel廣播」app→下載安裝後,搜尋「needsRADIO」,即可收聽
3.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二.中華電信MOD機上盒收聽(台澎金馬地區)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選「needs RADIO」。
三、needs RADIO 官方網站收聽(全球地區)
電腦收聽與手機收聽:
進入needs RADIO 首頁http://www.needsradio.org.tw,請先點選上方ON AIR 紅色圖示,再點選黑色播音面板後即可收聽,電腦與手機二者皆可全球即時收聽
四、百度收聽 http://www.needsradi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