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902地球ICU
今年破紀錄的夏季氣溫和反覆的熱浪,不但創下歷史新高,也使得乾旱肆虐全球各地,不論是歐洲、美洲、非洲、亞洲都有嚴重的旱情出現,成為生態環境的可怕災難。乾旱對全球社會、經濟和生態系統產生了深遠、廣泛且常被低估了的影響。聯合國估計,目前受到影響的人口有36億,到2050年,估計每年將有約57億人生活在缺水的地區。面對更兇險的未來,增強社區的抗旱韌性,完善綜合防災減災體系,健全氣候變化風險的管理機制,是刻不容緩的急迫工作。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3.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