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0916地球ICU
今年6月中旬以來,巴基斯坦遭遇多起暴雨的侵襲,使得當地河川暴漲,引發嚴重洪澇災害。截至9月初,已導致1300餘人死亡,100多萬棟房屋遭到毀損,多達3300萬人受災,經濟損失超過美金100億元,這是今年全球最慘烈的「氣候災難」之一。巴基斯坦的洪災,是一個典型的天災加上人禍的案例。巴基斯坦由於其先天氣候地理的不利位置,容易受到極端天氣的衝擊;但是因政黨之間的內鬥掣肘,政府長期缺乏作為,竟成為世界上氣候變化風險最高的國家之一。巴基斯坦的洪災提醒我們,如果全國上下不能同心合力地去因應氣候暖化的挑戰,就一定會承受沉重的損失與傷害。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
3. MOD首頁選「音樂廳」→「廣播」→「生活類」→「needs RA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