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21111地球ICU
聯合國2022年氣候變化大會(COP27)將於11月6~18日在埃及舉行;配合這個會議的召開,從10月下旬開始,就有一系列的報告,從不同的角度,帶來最新又完整的資訊,也提醒我們距離氣候暖化的災難還有多近。這些報告指出,大氣層溫室氣體濃度續創新高,然而我們碳排放的差距仍然巨大,化石燃料也無法在本世紀中期完全退場,結果很清楚:「巴黎氣候協定」的1.5℃或是2℃的限溫目標,我們即將錯過;以目前各國的碳排政策和國家自主貢獻來說,本世紀末將會升溫到2.8℃。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警告,我們曾經有機會做出漸進式的改變,但那個時機已經一去不返;現在只有對我們的經濟和社會進行根本性的急遽轉變,才能使我們免於日益嚴峻的氣候災難。這也是本屆COP27氣候大會,各國代表必須正視及解決的重要難題。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