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407地球ICU
聯合國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IPCC)在3月20日發布了綜合報告,為第6次氣候變遷的評估劃下句點。
該報告強調,當前是控制全球暖化的最後一次機會,世界各國必須要徹底擺脫對化石燃料的依賴,大幅且快速的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否則地球將在未來10年內跨過無法挽回增溫1.5°C的臨界點。
聯合國秘書長表示,IPCC的綜合報告是向全人類發出的最新「紅色警報」,也是保障人類生存的重要指南。
面對氣候暖化的緊急情況,臺灣也必須立即大幅降低溫室氣體的排放,以減少衝擊。然而目前政府的溫室氣體減量目標是在2030年降低24%,與國際的減量要求有很大的落差,應該提出強而有力的政策工具,提升減量的強度與幅度,並增強我國面對氣候變化的韌性,確保國家未來的永續發展。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