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505地球ICU
四月21日,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發佈了《2022年全球氣候狀況報告》,將暖化在2022年對環境的影響,做了全面的匯整。報告指出,熱浪、乾旱、強颱、洪澇影響了世界各大洲,造成超過千億美元的損失,數千萬人流離失所,這是人類面對「氣候戰爭」最忠實又慘烈的呈現。
聯合國秘書長呼籲:「我們已掌握了工具、知識和解決方案。但我們必須加快氣候行動的腳步,更深入、更快速地減少溫室氣體排放,將全球升溫限制在巴黎氣候協議的目標內。我們還需要大規模地增加對調適和韌性的投資,特別是對那些對造成氣候危機的責任最小、且最脆弱國家和社區。」
是的,縱然我們在短期內無法阻止地球升溫,但是絕對可以透過不懈的努力,大幅降低暖化帶來的種種衝擊。我們的未來就在自己的手中。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