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519地球ICU
根據政府間氣候變化專門委員會的第六次氣候評估報告,非洲的人均排碳量遠低於世界平均值,卻因氣候暖化的全球性效應,承受了嚴重的損失和破壞。非洲要強化氣候暖化的因應調適作為,必須立即獲得國際給予技術與財政的支援,每年需要70~150億美元的援助。
不幸的是,2014~2018年間,每年向非洲提供的國際氣候調適融資還不到40億美元,根本無法滿足當前非洲的基本需求,更別提面對世界即將升溫到2°C的更嚴峻挑戰了。
非洲面對氣候暖化的危機,好似正在夢遊到一場潛在的災難中。其實不單是非洲,全世界面對前所未有的氣候暖化衝擊,以及一波波的災難,大都還在迷濛睡夢之中,這是十分危險的,我們需要盡快警醒過來,全心全力做好防範的準備。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