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09地球ICU
五月22日,《生物學評論》期刊的一篇論文指出,全球7萬1千多種野生動物裡,有48%的種群數量正在減少,49%的物種保持穩定,只有不到3%的種群數量有所增加。
關於物種數量的減少和增加之間的巨幅差異,清楚的顯示生物多樣性的淨損失非常驚人,可說正在走向滅絕的道路上。
由於人類的干擾,全球生物多樣性一直在惡化;但如今隨著溫室氣體快速累積,氣候暖化也成為物種減少的重要驅動因素,而且未來還會越來越嚴重。
沒有繁榮的種群、物種、棲息地和生態系統,人類根本就無法生存,減緩生物多樣性下降的速度必須成為全球的優先事項。
大自然正在傳達急迫的「SOS」求救訊號,突顯全球各國政府採取行動的緊迫性,時間正在一分一秒流失,我們不能再耽延了!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