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16地球ICU
今年三月「地球物理研究通訊」刊出的研究發現,1989年開始實施的《蒙特婁議定書》不僅在修復平流層臭氧空洞方面取得了重大的成果,還在當下和未來大大緩解了氣候暖化的腳步。《蒙特婁議定書》強大的科學支持與細緻的實務考量,奠定了國際治理的基礎,也成為最成功的環境公約。不論是保護臭氧層或減緩溫室效應,《蒙特婁議定書》證明了集體團結的行動力量,更顯示了解決我們的環境問題,還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額外好處。相較之下,聯合國在1992年就決議要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經過《京都議定書》的失敗,時至今日還對《巴黎氣候協定》的行動停滯不前,溫室氣體的排放仍然看不到煞車的腳步,真是讓人唏噓不已。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