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630地球ICU
隨著三重反聖嬰現象在今年三月劃下句點,地表的溫度就立即像脫韁的野馬開始狂飆。聯合國世界氣象組織一再警告,地表的溫度越高,我們要經歷的極端天氣,其規模與幅度就會越強、也越持久。入春以來,加拿大正因高溫乾旱引森林大火,火場的數量、範圍及燒毀面積都創了歷年的最高紀錄;森林燃燒的濃煙,再造成美國東北部十分惡劣的空氣品質,是1960年代至今最嚴重的空氣汙染事件,真實印證了世界氣象組織的警告。這次發生在加拿大的森林大火與美國的世紀空汙,正是大自然給我們的最新警鐘,提醒我們要嚴肅面對,加緊悔改,全力推動巴黎氣候協定的減碳與控溫目標,更要做好防災因應的建設與準備。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