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30922地球ICU
世界氣象組織在九月6日表示,今年夏季 (六~八月) 的全球均溫為16.8℃,是有氣象記錄以來最熱的夏天,全世界約98% 的人在今年的夏天都至少經歷過一次極端的高溫,標誌著氣候崩潰時代已經開始。
「聯合國氣候變化框架公約」的秘書處在九月8日也發佈《全球盤點技術對話綜合報告》,清楚的警告世界各國當前的政策遠遠沒有達到遏制全球暖化不超過2℃的目標,需要在所有層面採取更多行動。
然而九月9日在印度召開的20國集團(G20)領袖峰會上,卻未能承諾逐步淘汰長期汙染地球環境的化石燃料,各國領導人還是沒有高瞻遠矚的警覺。

 

因此,我們將繼續看到更多破紀錄的災害在周遭發生,更強烈、更頻繁的極端天氣衝擊社會的穩定和生態系統,直到我們完全停止排放溫室氣體為止。如今真是人類生存的關鍵時刻,我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