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105地球ICU
對於氣候來說,2023年是創紀錄的高溫年,美國研究組織「柏克萊地球」已經率先預告,2023的年均溫將是第一個跨越「巴黎氣候協定」升溫1.5°C門檻的年份,不但跌破眾多氣象專家的眼鏡,也是氣候史上的重大事件!隨著溫室氣體在大氣中的濃度仍然上揚,地表的均溫又要邁過1.5°C門檻,各種性質的極端事件,也就是颶風、強烈風暴、暴雨洪澇、野火、酷熱和乾旱,甚至地震與火山的災害,都會變得越來越頻繁、嚴重和危險,這是往後必定要面對的嚴峻挑戰。每個政府都必須上緊發條,不斷強化防災措施,完善應急方案,深入清除風險隱患,全力做好突發災險的應對處置,才能確保我們的身家安全。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