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edslides

現在播出節目
  
20240308地球ICU
最新一屆的聯合國環境大會於二月26日至三月1日在非洲肯亞奈洛比環境規劃署總部舉行,是2024年環境界最受關注的事件之一。聯合國環境大會是2012年在巴西舉行的「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通過成立的,每兩年舉行一次會議。自2014年舉辦第一次會議以來,本屆是第六次。
十年來環境大會通過了一系列重要的決議,涉及的主題包括打擊非法販運野生動物、保護武裝衝突地區的環境、消除塑膠汙染、以及永續的城市推動等。環境大會提供了一個平臺,讓各國代表能夠齊聚一堂,共同討論並制定環境政策、法規和行動計畫,推動全球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議程能夠取得更大、更好的進展。

 

期盼這次大會成為全球環境政策的關鍵轉捩點,帶來真正的影響,同時也為世界和平、公平、和永續的未來,鞏固更堅實的環境基礎。
歡迎收聽《地球ICU》
needs RADIO《地球ICU》(汪中和主持)
台灣時間
首播:每週五晚上6點
重播:每週六上午5點、每週日上午9點、每週日晚上9點
needs RADIO收聽方式:
1. 手機收聽可下載「myTuner」App→點選右下方「搜尋」→輸入「needs RADIO」(Android系統與IOS系統手機皆可下載)
2. 電台官網 https://www.needsradio.org.tw/ →點選黑色播放器